“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的长征”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1972日地质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琳老师在一阶梯教室召开“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的长征”主题会议,参会人员有2018级地质学院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及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同学们开展一次关于中国共产党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颁发2019年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结业证书。

首先张书记讲述了红军长征的历史由来及艰辛历程,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长征精神,不怕困难,砥砺前行。张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经历了98年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员从最初的五十多名党员发展到如今已突破九千万,在这98年中出现了一大批先进党员模范,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该向他们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不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张书记要求我们更要牢记历史,牢记先辈的英勇事迹,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

其次,张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的光荣事迹,并寄予同学们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忆往昔峥嵘岁月”,向他们学习,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也能够做好身边人的榜样。

最后,张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青年,我们应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要“真信真学真懂”,要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会议最后,张书记为通过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都深层次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并深刻的体会到了那些革命先烈们为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而付出的努力,我相信此次会议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能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的长征!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