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暨中秋师生联谊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时光的车轮碾过一道深深的痕迹,留下金秋的收获,为增进师生情谊,使刚入学的新生能够尽快的融入新环境,地质学院于2019814日中午在一教西阶梯隆重举行新生见面暨中秋师生联谊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地质学院副院长姜启明,办公室主任高全宝,军训唐教官,辅导员范永强及地质学院各班班主任。

活动开始,指导员范永强老师简述本次活动宗旨,并对2019级新到来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长姜启明老师首先阐述了学习对一个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激励2019级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往直前,并对新生给予厚望。接下来,本次活动对五名新生代理班主任同学颁发了聘书,同时,军训唐教官对新生也给予了殷切的厚望,最后,由1819级同学共同表演了多个精彩节目,使我们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在此起彼伏的呐喊与热烈清脆的掌声中,本次活动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大一大二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展示了地质学院全体成员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让我们对新学期充满了奋斗的激情。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