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1028日,地质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全体教师会议,在校的全体教师参加,院长张斌权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及“技能甘肃”与“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项工作会、2020年教育部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学校项目建设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集中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还研究了地质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要求各专业主任负责,按学校规定的时限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