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地质学院分别于2021年7月14日10月13日在全体专兼职教师组织进行了师德警示教育活动,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师德优秀典型案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教师深刻认识理解新时代高校教师应遵守的行为准则,提高了理论认识,提升了职业道德素养,并结合自身工作查找问题,防患于未然。为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以及学校升本工作奠定了基础。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