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共创建,绿色环保同抗疫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创建文明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和生态文明建设防疫不忘倡导和践行绿色发展的方式和生活方式,才能持续营造美丽校园;地质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1月11日晚在各班级在宿舍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共创建,绿色环保同抗疫 ”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效果显著,在同学们共同进一步加强学校文明建设,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和工作环境。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加强宿舍卫生、个人和学习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团课,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营造干净卫生的宿舍和校园环境,减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同学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