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志愿行·青春战疫情”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快起床,大家把窗户打开通会儿风”“各个班班长排查各班的三码”“好,请跟前面的同学保持一米距离”“”好,疫情期间请不要聚集……在冬日的寒风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红色马甲,自愿无偿地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着,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成为抗击疫情最温暖的力量,他们就是地质学院的志愿者们

清晨的阳光还没有撒满大地,校园里已经随处可见疫情防控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志愿者各司其职,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着自己应尽的责任。校园虽空荡,但那些身着红色志愿者服,在寒风里穿梭忙碌的志愿者们却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是寒冬里最温暖的一抹“红”


院开展了“美丽校园”志愿清扫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来自各个班级的志愿者们聚集在一起,为美丽校园而清扫。同学们在宿舍楼前准时集合,大家都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



一号公寓楼主要是宿舍卫生的清理区域,在凛冽的寒风中地质学子清扫认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没过多久,整个地面焕然一新,“美丽校园”志愿清扫活动在洁净的校园中结束。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地质学院的老师同学挺身而出,在行动中践行初心,勇担青年的使命。11月9日,各、各行业为学校运来捐赠物资,就在食堂因人手空缺窘迫之时,地质学院多名志愿者及时献上了自己的力量,只见他们将所有食材跟物资一次又一次的搬进仓库,没有一丝抱怨,展现了地质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再一次真心地感谢地质学院每一位为疫情防控默默付出的志愿者,让我们相信这一份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这份精神也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熠熠发光。

在这个最寒冷的冬季,他们是我们身边最温暖的颜色。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