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228日,金徽矿业股份有限蒲总、人力资源部樊总及吴工来我校招聘地质及水文专业学生,中午在一号教学楼西阶梯教室召开了专场宣讲会。地质学院蔡伟涛老师及辅导员全程参与。    

会上,金徽矿业公司负责人从金徽股份是谁,为什么选择金徽股份,如何加入金徽股份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金徽矿业深入贯彻努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金徽矿业业务负责人也讲述了自己的就业经历,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深深的让学生在各个方面了解金徽矿业,为学生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遇。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地质学院访企拓岗的积极性,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可能,争取到更多的实习机会,提前熟悉工作环境。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