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召开岗位实习问题专题研讨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23年3月10日下午,地质学院副院长李玲玲主持召开地质学院岗位实习问题专题研讨,地质学院屈建余、李立、麻江涛、刘炜、郑情、钱玲玲等专业负责人参加研讨。

为有效开展研讨活动,切实解决岗位实习问题,研讨活动前,地质学院安排各个专业全面摸排岗位实习情况,梳理岗位实习中存在的问题。

研讨活动中,各专业分别就学生目前在岗情况、实习条件、实习相关资料完备情况、实习指导情况、学生突出关注问题等摸排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专升本、自主实习等集中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地质学院副院长对学生实习去向、习讯云平台使用、岗位实习资料提交、学生实习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

通过研讨活动,摸清了地质学院各专业岗位实习现状,各专业对岗位实习中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形成了统一认识,为后续岗位实习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