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23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团体三等奖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4月12日,2023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行。

 

 来自全省8支队伍的24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7小时珠宝玉石分项检测和综合鉴定两场激烈角逐,赵芳、钱玲玲两位老师指导的李转芳、李潇、王慈恩(第一组)、王雪霞、尚国霞、张换换(第二组)凭借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规范标准的技能操作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最终均荣获团体三等奖,争取到了参加“珠宝玉石鉴定”的国赛资格,是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创新型技能人才分层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的集中检验,展现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遵循“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原则,根据竞赛规程和内容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加紧训练,积极备赛国赛。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