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协办甘肃省地质文化村(镇)申报及推广工作培训班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4月10-12日,由甘肃省地质学会主办、漳县九居谷地质文化村、省地矿局一勘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兰州华测导航技术公司单位协办的甘肃省地质文化村(镇)申报及推广工作培训班在天水举行。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贾义翔致辞,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文魁讲话,甘肃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成文辉代表学会挂靠单位甘肃省地矿局主持开班仪式。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甘肃省地矿局科技管理部门及天水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学会会员单位、全省市州自然资源系统的60余人参加学习,地质学院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地质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协调相关教师协同甘肃省地质学会进行实习考察项目的准备工作、现场讲解工作,并组织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培训学习。培训中地质学院张斌权教授、科技处刘亚琦教授、地质学院孙文礼等教师实地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花庙在建地质文化村的建设情况。

通过协办工作及培训学习,提升了专业教师的业务能力,加强了地质类专业与行业企业的联系交流,为花庙在建地质文化村的申报推广及地质专业高质量建设发展奠定了基础。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