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校巡回演讲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4月13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甘肃政法大学承办的“闪亮青春 同辈领航”甘肃省高校优秀大学毕业生进校园巡回演讲报告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地质学院2015级水文与工程地质专业优秀毕业生赵满义作为全省高校优秀大学毕业生进校园巡回演讲团成员之一,为我校师生做了《蓄势储能 笃行志远——做好新时代地质工作者的行者》的报告,分享了自己通过努力奋斗从基层普通岗位成长为项目负责人的历程与经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引导学弟学妹们正确就业、择业。

赵满义同学是地质学院众多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之一,从他们身上折射出了地质人的“三光荣”、“四特别”的地质精神,是地质学院长期以来重视专业技能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集中体现。地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结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让“课程思政”建设与思政课改革同向同行,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输出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