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科普基地开馆典礼”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23年11月5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参加长沙中核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科普基地开馆典礼”,学校派地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吉有、地质博物馆副馆长马叶情出席。


开馆典礼于当天上午10点在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北盛镇原铭科技园如期举行,参加仪式的单位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湖南省地质院、湖南省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学会近百人参加。

期间,我校教师与各参会单位同仁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各单位参会人员结合当下行业需求,对地质学院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议。中国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科普基地(湖南馆)的顺利开业,标志着地质灾害防治领域的科普教育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也对地质学院相关专业发展、访企拓岗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11月6日,何吉有一行前往中共核工业长沙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共湖南省地质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核地质调查所访企拓岗洽谈。双方就师资培训、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开展座谈,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地质学院要持续发扬核工业精神,发挥老地质人艰苦奋斗优良传统,紧密联系核工业系统,牢记核工业人初心,深入挖掘办学潜力,突出工科办学特色,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何吉有建议,希望今后与单位加强沟通协作,共享信息、共同发展,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共同体新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