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校企合作促发展,产教融合谋新篇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1110日,中陕核地调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涛,副总经理吕宏伟、祁晓鹏,办公室主任刘飞一行来我院调研,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地质学院对孙涛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我校地质博物馆。


  随后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地质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双方从访企拓岗、产业前景、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洽谈,就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达成了共识。


  洽谈会上,刘飞主任对中陕核工业集团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作了简单介绍。作为本校杰出校友,孙涛董事长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和同学们展开交流,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努力把自己打造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技能型人才。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讨论积极。


  本次洽谈会为校企合作培养人才、保障产教研深度融合以及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高质量发展。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