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地质学院召开学风座谈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地质学院于近日举行了一次学风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和分享的平台,让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培养良好的学风和习惯。

召开会议

会上,地质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围绕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地质学院参会院领导从课堂教学、作业布置、学习氛围等方面入手,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鼓励学生们要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课外活动、科研实践等,培养综合素质。同时,教师们也强调了班级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能够加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何书记提出要求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提出了一些具有实际意义的建议。大家认为,要想培养良好的学风和习惯,首先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努力克服拖延症和学习焦虑等不良习惯。其次,要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等,扩展自己的视野,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素质。

最后,同学们也建议学院组织更多的学科研讨会、讲座等活动,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前沿科技和学术动态。本次座谈会紧紧围绕着学风建设的话题,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非常有用的建议,会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也打通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地质学院师生共同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问题答疑

在座谈会的总结环节,地质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热情发言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表示,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作,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机会,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此次地质学院学风座谈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的学风建设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