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技能 促提升│地质学院实践技能展示活动第五期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展技能 促提升│地质学院实践技能展示活动第五期

  按照学校常态化开展教师实践技能展示活动要求,地质学院于1124日下午,在构造实训室开展了第五期教师实践技能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由地质专业张君弟老师展示手持GPS的使用,地质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


张君弟老师从地质工作常用的定位定点工具为切入点,引出技能展示内容,然后介绍了坐标系等有关手持GPS使用的理论基础,最后边讲边展示手持GPS的坐标系选择、参数设置、野外定点以及成图等使用步骤及具体操作方法。展示效果良好,并受到了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展示后,各专业教师就手持GPS的使用进行了实践操作,并对该工具在地质野外工作中如何正确高效使用及如何有效提升学生手持GPS的使用技能进行了探讨,对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推进作用。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