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地质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教师座谈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进一步加强地质学院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管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地质学院于11月24日召开学风建设教师座谈会。

座谈由地质学院副院长李玲玲主持地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上,地质学院副书记何吉有首先反馈了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教师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参加座谈的会的老师针对教学中存在上课睡觉、玩手机等存在的现象、原因及解决对策以及岗位实习过程中存在的安全、更换单位等问题等进行了交流研讨。最后,地质学院副书记何吉有对教师的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学风建设活动的进一步安排做出了规划。

通过本次座谈会,促进了教学与学生管理的有效沟通,及时发现了日常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和实习实训中的问题,对促进良好教风学风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