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技能 促提升│地质学院实践技能展示活动第六期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按照学校常态化开展教师实践技能展示活动要求,地质学院于128日下午,在2-110教室开展了第六期教师实践技能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由水文专业刘炜老师展示基坑支护设计,地质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


刘炜老师从基坑支护设计的基础资料准备、支护方案确定、运用理正勘察软件进行方案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以天水市XX棚户区改造项目为例重点展示了理正勘察软件中支护方案设计过程,对设计模块选择、基本信息、土层信息、支锚信息及各种验算进行了实践操作,操作过程熟练,展现了良好的专业技能素养,受到了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实践技能展示后,各专业教师就基坑支护设计、岩土工程勘察、基础施工等相关专业内容及如何有效开展教学进行了讨论,对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推进作用。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