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地质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20231219日,地质学院在实训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本院“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学秘书左富银老师主持,地灾专业主任兼办公室主任麻江涛老师做考试动员及考风考纪要求,地质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及2022级、2023级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麻江涛老师首先组织学生学习了考试规则及考场要求,总结了考前会遇到的问题,强调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要求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同时,通知各班根据考试安排,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要求各班考前召开考风考纪专题班会,将考试安排与要求传达给每个同学。


此次大会,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