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宝玉石非遗设计与制作专业技能竞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地质学院于202412日至202419日在宝玉石首饰设计室举行了非遗设计与制作技能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与集中实习相结合,采用先学后比的方式,评比内容主要是编绳工艺,结合平时的表现,和实践技能考核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3名,特别贡献奖1名,优秀指导教师1名,地质学院院长黄晓慧、副院长李玲玲和班主任黄一航以及指导教师尹丽珺、钱玲玲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在活动过程中,引导学生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实践过程中自主探索,充分突显大学生的主体地位,激发其自我创造潜能。本次活动,有助于营造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学风,培养创新型人才以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