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地质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按照甘工院校发【2023171号——关于印发《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地质学院高度重视、科学规划、精心组织,于20239月至20241月开展了学风建设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地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激励了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按照“党建做引领、周周有主题、师生同参与、教风学风共提高”的理念,地质学院从思想认识提高、纪律养成、行业精神培养、专业知识拓展、专业技能提升、校纪校规强化等教学和学生管理的不同方面策划了主题班会、趣味活动、座谈会、技能演练等13项活动,其中学院层面活动10项,班级层面活动3项,每周一项活动,主题各不相同,形式多样,责任到人。

通过学风建设活动,对学习态度、学习氛围、学习目标、考风考纪和校园文化环境等均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学生玩手机、带食品进教室现象明显减少,学生出勤率明显提升,迟到、早退、旷课基本杜绝,考风考纪得到明显好转,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师备课认真、教学态度端正,无教学事故发生,课堂组织井然有序。

主题教育班会


拔河比赛

教师技能展示

 

学风建设座谈会

 

宝玉石非遗设计与制作专业技能竞赛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