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地质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安全,2024229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利军带队,协同地质学院班子成员、专业主任对地质学院实训室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各实训场所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开展,包括实训室消防安全、实训设备、耗材的存放、使用、管理、日常维护等进行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及时整改。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利军表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加强规范管理,严格落实责任人。


此次实训室安全检查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实训室安全管理,同时增强了教师的安全意识。在后续工作中,地质学院将继续加大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实训室安全运行和校园和谐稳定。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