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地质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29日上午,地质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地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吉有、院长黄晓慧、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何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相关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全体教师应明确责任与担当,坚定课堂教学改革的信心与决心,将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二、教师应加强服务育人的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言传身教、立德树人。三、对实验室安全检查、排除隐患,公寓楼检查提出要求。



院长黄晓慧对本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教学秩序检查等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副院长李玲玲就学生实习、人才培养方案相关事宜做了安排;地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对学生开学报道及学生管理日常工作做了安排。


院长黄晓慧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政治立场正确。所有老师要把精力集中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上,做好开学准备,做好产教融合共同体的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和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开学后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