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光荣,浪费可耻”主题团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全面建设文明校园,进一步配合学校有关勤俭节约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并培养同学们的节约习惯。地质学院团总支于202097日晚展开了以“节约粮食”为主题的团课。地质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使本次团课在我院有了良好效果。

此次团课的开展,是积极响应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不但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念,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勤节则昌,淫佚而亡”的认识,树立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行为习惯。

通过此次团课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节约的重要性,更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节约意识。让文明的光盘行为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走进校园。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