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组织开展“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庆典”主题观影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并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20201025日下午,地质学院组织开展了以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庆典为主题的教育观影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地质学院全体团学干部。

  本次活动效果显著,同学们积极配合班长及团支书的安排。并对本次的爱国主义观影活动积极地响应。在举行活动时,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观看着直播,并且都互相讨论着对抗美援朝的了解与看法。通过对本次影片的观看,同学们都被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为国家不畏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下砥砺奋进。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引导了同学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价值观,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怀着对革命圣地的憧憬与期盼,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崇拜,我们每一位同学都看得特别认真。我们会携手一起,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向上!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