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主题团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加强我院团委的组织建设和基础工作,同时强化团员组织意识并学习态度,20201025日晚,地质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同学在各班教室开展了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在地质学院全体同学的的积极筹备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团课的开展,同学们积极配合团支部的安排并对本次团课做出积极响应。这次团课内容详细,使同学们对于民主选举制度有了深刻的了解,其意义重大而深远。充分体现了我国政治制度的核心机制,以及党中央对我国团员发展和团员权益的深刻重视。

通过此次团课,加强了同学们对民主集中制和我国选举体系等方面的教育,增进了同学们在思想方面的认识。同时也对基层团委的建设和组成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并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