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团学干部党史学习第一课------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学生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扎实推进“服务广大师生、锻炼提升自我”的根本任务,61日,地质学院2020级新一届团学干部在1#教学楼305党员活动室召开“新一届团学干部党史学习第一课----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主题会议,会议由地质学院团总支书记范永强老师主持。

该会议主要通过讲述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优秀县委书记焦裕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深藏功名的老英雄张富清、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等一系列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让新一届团学干部在党史学习过程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艰辛、感悟人民英雄的卓越贡献、牢记人民英雄的初心使命、传承人民英雄的红色基因,真正做到把人民英雄的红色基因带进心灵、带到工作、带入身边的广大同学。让广大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上全方位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学习,让2020级的新一届团学干部真切感受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一样,一个国家不能没有英雄,崇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的今天,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应该对讲政治、多说奉献、多谈付出、多做为师生服务的大爱之事,真正切切的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