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团学干部党史学习第二课 “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同学做表率”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全院学生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扎实推进“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同学做表率”的根本任务,611日,地质学院2020级新一届团学干部在1#教学楼305党员活动室召开“新一届团学干部党史学习第二课----“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同学做表率”主题会议,会议由地质学院团总支书记范永强老师主持。

随着今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录取工作结束,我院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今年我院共有36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专升本”考试,其中28名学生分别被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天水师范学院、兰州文理学院、河西学院、兰州工商学院等9所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为78%,其中团学干部占比“82%”,报名人数和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一直以来,学院在团学干部建设方面始终遵循“零挂科、零抽烟、零违纪”的管理模式。从入学教育、学风建设、育人体系等多方面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高度重视学生干部“专升本”工作,积极为学生干部搭建各种学习和培训的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专升本”工作力度,为团学干部升学创造更好的条件,为培养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