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杯”篮球比赛女生决赛--巾帼不让须眉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21年10月20日晚6点20分,学校“迎新杯”篮球赛女生决赛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双方分别是地质学院和旅游学院,双方参赛的女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前的氛围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两个学院运动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开了比赛。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开始,地质学院积极组织进攻,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最后地质学院以微弱的比分差距成为本次比赛的亚军。但是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女生决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 全力以赴, 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每个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 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地质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为新生更好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 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为我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展现了地质学院的风采。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