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金色季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在美丽的天水,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志愿者。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学校防疫志愿者工作,积极投入到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

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我做过核酸采集点信息登记、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防控点疫情防控执勤、劝导学生等工作。工作中结识了一大批默默无闻和疫情作斗争的志愿者们,他们之中有学校领导、有老师有学生会同学有团总支的同学、也有自愿加入志愿者的学生。我们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配好消毒液,对学生宿舍、阳台、地面及走廊、楼道、门厅等区域进行了全面喷洒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实实在在为全院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按要求开关门窗,确保学生宿舍安全。

  虽然我们的岗位普通平凡,但在疫情时刻,我得到了成长和历练,这是我最好的成人礼。我懂得了一名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面对白衣执甲的医护人员,我更明白了坚守一线的重大意义。我的背后,是全校师生的安危我的背影饱含师长、同学的叮咛我的校园需要我守护。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