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隆重举行 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月23日下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1#西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斌权、党支部组织员李立出席典礼,本次换届暨表彰会由团总支书记范永强老师主持。

表彰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总支书记范永强老师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期奉献在一线的广大学生干部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组织员李立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会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斌权对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状、证书及奖品。

最后院长张斌权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去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心有所畏,言有所忌,行有所止,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要以更加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民情怀,担当奉献的朴实精神投入到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在新时代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