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191210日下午430分,地质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来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党支部书记张斌权同志主持会议,地质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的罗增智同志督查了此次会议。

会前,为切实发挥好民主作用,做好会前准备,提高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质量,地质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会,组织专题理论学习,研究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议程,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同时进行动员部署,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了地质学院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斌权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通知》文件精神,会议通报了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筹备情况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

地质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斌权同志代表党支部和个人分别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评议,给党支部和张书记本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均表示张书记代表党支部和个人的对照检查,从学院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和长远规划出发,查摆的问题准确、深入,只要地质学院党支部每位党员都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那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地质学院将会走出目前的现状,再创辉煌!之后张斌权同志表态:虚心接受各位党员的建议,将带领地质学院全院教师一起努力,将整改措施在新的一年落实。

随后的发言中,党支部各支委委员、全体党员紧扣此次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情况,逐一对照《党章》查摆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发言态度诚恳,既认真剖析原因,又深刻认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一针见血,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既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又符合教学工作实际,会议气氛团结紧张、严肃认真。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评议,大家都诚恳地接受其他党员给与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大家分别表态在新的一年将继往开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了2019年度优秀党员。

罗增智同志在评议结束后作了现场点评:地质学院党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规划到位,议程紧凑,每位党员会前准备充分,不论支部还是党员,检视问题准确,相互批评到位,地质学院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着眼于长远规划进行,真正做到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初心”,希望支部和党员结合学院和专业长远发展,提前规划,在新的一年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张斌权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党支部和党员自身认清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再次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初心和使命意识,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2019年的查摆问题,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将在新的一年,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带领全院教师众志成城,再创辉煌!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