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引领作用,研讨技能甘肃行动方案”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20923日下午15点,地质学院开展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研讨技能甘肃行动方案”主题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技能甘肃相关文件,研讨了地质学院办学特色,加强了对地质学院的办学在甘肃高职教育中的地位认知。

 

  会上地质学院院长张斌权同志对近期地质学院的教学、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落实,对地质学院18级学生的跟岗、顶岗实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解决,对19级在校生的宿舍调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对2020级学生的入学和课程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强调了地质学院专业的艰苦性,要求各任课教师积极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从入校抓起,培养学生的地质工作情怀和优良的工作作风。

  会后,党员同志缴纳了党费。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