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地质学院党支部于2020115日下午召开了党员信教和涉黑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斌权同志主持,在召开党员信教和涉黑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之前,地质学院党支部支部委员进行了会前预会议,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会议流程的讨论和安排,支部书记张斌权同志宣读了中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组织集中学习,筑牢思想基础。组织地质学院全体党员全面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及其精神,通过学习,引导了党员同志充分认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精神,增强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征求意见,统一思想认识。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之前,采取多种方式在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谈心谈话要做到要交流思想,又要相互听取对个人和支部工作意见,了解本支部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两类问题,以及党员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谈在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党规方面的差距不足,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重点对象,切实增强征求意见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依照会前安排,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的学习和民主评议党员过程的学习。党支部书记张斌权同志首先代表地质学院党支部进行了述职,肯定了地质学院支部和地质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查找了不足之处,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工作,张斌权同志在听取建议和意见后,代表地质学院党支部进行了表态。

会议中,每个党员按照会议要求进行了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的认真对照检查,坚定了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表明了立场态度,并对自己实事求是,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各位党员进行了表态。

会议过程中,各个党员同志能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切实的查找问题和不足之处,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支部党员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等方面,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底线和红线。地质学院党支部党员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领导角度、教师角度、辅导员角度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反思,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措施。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