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党 史 见 行 动 走 访 学 生 到 乡 村 ----胡森林副校长带队走访慰问地质学院贫困学生家庭纪行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8-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炎炎夏日,学校领导心系学子,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党的温暖和上级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2021年8月13日,副院长胡森林,地质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斌权,辅导员范永强等一行先后来到定西市安定区罗川村、陇西县首阳镇、甘谷县新兴镇等地慰问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走访过程中,副院长胡森林亲切地询问家庭成员情况,父母亲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农作物产量以及家庭主要经济来源;他指出,帮扶结对首先要进行教育帮扶,让困难学生从思想上脱贫,从教育上脱贫,从行动上脱贫。同时,地质学院院长张斌权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学校的扶贫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的学习以及平常表现情况,鼓励学生好好珍惜学习机会,练就过硬的本领,早日走向工作岗位!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进一步了解并掌握困难学生家庭现实情况,让困难学生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的关心与温暖,感受到学校资助政策的帮扶与关心。受访学生和家长表示,他们将以本次家访为契机,为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让孩子在校好好练就基本技能,早日走向工作岗位,为家庭解忧、为社会贡献、为自己加油,成为一名符合新时代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