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2021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召开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21年12月8日下午,地质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地质学院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14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由于培养确定的2019级12名学生发展对象在生产单位进行顶岗实习,加之疫情防控的原因不能到校,因此会议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地质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斌权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胡森林参会,并对发展对象的入党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上,先由地质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斌权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预备党员接收的规范和主要工作流程、工作内容,再由地质学院党支部组织员李立介绍了地质学院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地质学院党支部于11月17日召开支委扩大会,进行培养发展对象入党的政审,随后进行了公示。会议认为地质学院党支部培养的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政审合格,符合入党条件。

 

按照接收预备党员会议议程,由武浩东、俞王涛等14名发展对象一一汇报个人入党动机、思想状况、实习现状等内容;由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接着经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讨论和投票表决, 14名发展对象均符合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标准,会议决议同意接纳武浩东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副院长胡森林同志就入党志愿书的填写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在培养党员过程中,不仅仅要把党的历史中形成的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融入到培养过程中去,更要学习当前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在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入党志愿书材料撰写过程中,要慎重审查各自的文字内容,把党建工作的术语表述准确。

  地质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斌权同志对预备党员提出了新要求。一方面,在顶岗实习阶段,同学们基本在地质调查、工程勘查、钻探等一线工作,工作过程的确辛苦,既要掌握技术本领,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另一方面,同学们要加强党的知识和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过程中提升自己,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