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当先锋,教师党员做表率 ----地质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更好的发挥教师党员的先进模范性,增强党员教师在新生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鼓励大学生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仰,10月5日,地质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服务当先锋,教师党员做表率”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曹惠清在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1号男生公寓。

走访慰问过程中,曹校长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珍惜大学的青春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疫情常态化情况下“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工作,在“疫情特殊时期”立志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他强调“地质学院是学校的传统和根基所在,广大党员教师应和同学们一道发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输送大量的地质人才,奋力书写“英雄地质”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