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党支部召开讲党课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纪实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22323日,地质学院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党课及地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斌权同志主持,地质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下和线上的形式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了专题党课学校副院长胡森林同志对202235日国务院总理李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胡森林同志重点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高职教育的内容,对报告中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改善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的论述,结合学校特别是地质学院实际进行了深解读,希望地质学院各专业教师认真学习政府报告精神,在与产业链的衔接、专业教学内容与技术衔接、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思考和实践,增强居安思危的紧迫感,努力提升技术业务水平,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专业技能人才。

在专题党课学习之后,党支部书记张斌权同志对地质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和地质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全体教师要把授课工作做好,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及线上教学要求,上好每次课。

会上对党员先锋队、学院在校教师值班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梳理,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发现的问题并加以解决。针对封闭管控期间在学生作息、宿舍卫生、上课情况及学生身健康思想况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采取相应的措施,即时进行整改疏导,全体党员教师、特别是班主任和辅导员要深入到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最后,地质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斌权同志对学院的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