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地质学院团总支于2020113日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团课效果显著,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学习,提高技能,为“十四五”规划奋斗,作为新一代的我们,要勇于拼搏,迎难而上,要刻苦学习,发奋图强。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明白要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奋力拼搏,不负民族与国家的重托。争做时代新人,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时代合格新青年!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