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开展“远离艾滋,行动起来”主题团课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更好的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地质学院团总支于118日晚开展了以“远离艾滋,行动起来”为主题的团课,地质学院的同学们积极筹备,使本次团课在我院有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团课开展时,同学们积极配合团总支的安排,并对本次答题活动做出响应。在活动过程中努力回想自己所了解的艾滋病相关知识,认真答题。本次团课,不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而且帮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疾病预防意识,增强了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和了解。同时也呼吁了同学们关爱艾滋病患者的责任意识。

通过这次团课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到HIV的传染源是什么,是通过何种途径传播的,让同学们知道如何有效的预防和避免艾滋病的传播。对于严禁吸毒和性观念的正确认识,提升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知识面,开拓他们对于自律生活的认识。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