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召开入党推优选举表决会议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1943日下午,地质学院全体团干和入党推优学生在1#教学楼305教室召开了入党推优选举会议。出席会议的支部书记张琳老师,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范永强老师主持。会上入党推优同学依次对党的认识进行了发言,阐述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就党的一系列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回顾与展望。

 

  会议开始,团总支负责人范永强老师介绍了大会流程和会议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民主选举对推优申请人和团员代表进行推选。接着,主持人公布了24名候选人的名单;随后每个推优候选人上台进行了12分钟的演讲,他们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的渴望,分享了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自己大学生活感悟。演讲结束后,每个同学为每一个参选者投出了负责任的一票。整个推优活动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严谨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入党的严肃与庄重。

  本次大会持续一个多小时,最后由支部书记张琳老师做了发言总结,希望以上同学们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积极上进、生活上严于律己,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党的事业和建设中来。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