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党员固定活动日”纪实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2019年5月22日下午16:30,地质学院党支部在高翔院长的组织下,在1-305办公室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活动内容有三:1、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文件及材料;2、学习《中共天水市委组织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市党员干部的一封信》;3、学习校发文件《党委会议纪要》。此次活动除1位同志下乡扶贫,3位同志请假外,其余12人均按时参加

首先高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文件及材料。省委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严实的作风、最扎实的行动,持之以恒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奋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之后高院长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天水市委组织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市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党委会议纪要》。学习后大家积极发言。高院长提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仅仅是校园外,校园内也正在积极响应,班主任及代课教师平时要在所带班级中认真排查是否存在相关现象,如有要及时处理并预防。

最后,为了加强党员同志自主学习,经过地质学院支委会决议,要求本支部党员,在《学习强国》中自学,学习积分每周不低于50分。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