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5月22日,地质学院学生会在一教105教室,在院学生会主席焦拓的主持下,对地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干部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焦拓强调作为一个合格学生干部,不光要本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更要在政治、知识、心理、大局、服务、民主、创新竞争等方面应具备的素质与意识。要有行动、策划组织、执行、积极能动、临时处断、善于总结、学习七个能力,做到学工齐头并进。对时间要有良好的分配,正确处理学习、工作休息的正确关系,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真心、真实、真诚的为广大师生服务,立求做到老师和学生之间心连心的桥梁。

  本次培训活动为每个学生干部树立起了一个良好的标杆,使得大家明白了如何做好一个学生干部,从而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能够得到真正的落实,很有效的完成学生会各部门工作。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