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为提高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学校良好的法制环境和教育氛围,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共建平安优质校园,防止黑恶势力及校园贷的入侵,522日,由地质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范永强老师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拒绝非法“校园贷”系列主题班会。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自2018年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民众的积极支持和高度评价。此行动事关人民福祉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动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坚持以下六大基本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权势;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紧紧依靠群众;坚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坚持落实责任,严格奖惩。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非法校园贷等相关法律知识深入人心,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清除非法校园贷等一系列相关校园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能够及时掌握情况,提高地质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我院全体师生将全力配合政法、公安等相关部门集中打击影响校园的黑恶势力,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确保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得到有力保障。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