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地质学院

  1028日下午,中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支部委员会在地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张斌权、王敏龙、姜启明、李玲玲、李立、高全宝、范永强等14名党员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地质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斌权同志主持,会议按照党员发展规定的流程,分别听取了2018级昝玉乾、袁泽等九名同学的思想汇报和各位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有关情况的介绍;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立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对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的报告;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评议,并进行了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昝玉乾、袁泽等九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张斌权书记宣布了表决结果及地质学院党支部党员大会决议。并对昝玉乾、袁泽等九名同学加入党组织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勉励同学们返回实习岗位后,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在实习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合格党员,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为学校争光添彩。



Powered by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  © 2010  联系电话:15249394385   Email: gsgzxy@163.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